【10.26】第五讲 | 中国银行原行长李礼辉:数字金融——新机遇、新挑战

2017-10-23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研究机构指出,以区块链为代表的数字技术具有改变金融的潜力。虽然离彻底改变传统商业模式还有距离,但是这些技术的应用研发已经在路上。如何来看待数字金融未来的发展?在哪些领域会出现跨时代突破?如何推进金融业稳定、健康的发展?北京大学数字金融研究中心邀请到中国银行前行长、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工作组组长李礼辉,为大家带来“数字金融新机遇新挑战”的讲座。

 

主讲人:李礼辉(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研究工作组组长、中国银行原行长)

 

时间:10月26日(周四)18:30-20:30

 

地点: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致福轩大教室

 

报名方式:戳下方链接报名参加                            

 http://www.huodongshu.com/event/10048240/?is_easy=2

 

*注意:北大实行交通管制,限制校外车辆进入,请您携带身份证件步行入校,以备进入校园时登记使用。

 

主讲人简介:

李礼辉

全国人大财经委委员、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研究工作组组长、

中国银行原行长

李礼辉,2013年起任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2016年6月起任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区块链研究工作组组长。2004-2014年曾任中国银行副董事长、行长。2002-2004年任海南省副省长。1994-2002年任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1989-1994年历任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副行长、驻新加坡首席代表、国际业务部总经理等职务。1977年毕业于厦门大学经济系,1999年在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