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 | 数字金融workshop第六讲】蚂蚁金服区块链技术负责人张辉

2018-11-14

2018年秋季学期数字金融workshop第六讲

 

联盟链技术的应用探索

 

 

主讲嘉宾

张   辉

 

蚂蚁金服区块链技术负责人

 

主持人

徐   远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教授

 

点评嘉宾

香   帅

讲座时间

11月16日(周五)19:00-21:00

讲座地点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万众楼二层多功能厅

 

 

*另请注意,北大实行交通管制,限制校外车辆进入。步行入校请携带身份证、打印版讲座通知,从北京大学东门或东南门入校。

 

讲座通知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tYSvELy5AB9uXuRq-5g5A

 

 

 

主讲嘉宾简介 

 

 

微信图片_20181112161915_看图王.jpg

       

        

        张辉,美国南加州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现任蚂蚁金服区块链团队总监、阿里达摩院区块链实验室负责人。他目前负责蚂蚁金服区块链技术平台的研发和应用方案实施。他曾担任NEC Labs America部门主管,专注于高性能分布式系统与网络的研究以及产品开发,特别是P2P网络算法和大数据分析系统。张辉在计算机领域被授予超过30项美国及国际专利,并在国际核心期刊与会议发表逾40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