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 | 数字金融workshop第五讲】金山云区块链业务负责人朱江

2018-10-30

2018年秋季学期数字金融workshop第五讲

 

区块链游戏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主讲嘉宾

 

朱   江

 

金山云区块链业务负责人

 

 

主持人

 

徐   远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副教授

 

 

讲座时间

 

11月4日(周日)19:00-21:00

 

讲座地点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朗润园)致福轩大教室

 

 

*另请注意,北大实行交通管制,限制校外车辆进入。步行入校请携带身份证、打印版讲座通知,从北京大学东门或东南门入校。

 

报名链接:http://t.cn/EZs1j9K

 

​讲座通知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362c5RRHgkZeviUumYnUg

 

 

 

主讲嘉宾简介

 

 

微信图片_20181030125643_看图王.jpg

       

        

朱江,金山云区块链业务负责人。计算机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负责金山云区块链技术与游戏行业融合的前瞻性应用研究和技术布道,而后继续开展与金融、医疗、文档存证和版权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2007年至2017年期间,任IBM全球云计算首席顾问并拥有Master Certified Architect by Open GroupDRII CBCP(Certified Business Continuity Plan)国际业务连续性管理专家、ITIL V3服务管理专家高级认证等多项国际认证。

朱江具有十余年面向世界五百强企业的IT服务和管理经验,从2013年起开始关注比特币等虚拟货币的技术发展,2016年初作为IBM最早一批区块链技术布道师参与到包括银行、保险、制造业、食品安全等多个领域的应用创新工作。

  今年3月加入金山云,推出面向游戏行业的金山云KBaaS区块链平台,旨在打消游戏厂商与区块链融合的技术壁垒,并主持发起区块链游戏全生态“Project-X”计划,汇聚区块链游戏数字发行平台、区块链游戏引擎、区块链安全、私链联盟链公司和知名公链等众多合作伙伴参与,旨在作为区块链游戏行业的催化剂,快速实现行业验证技术、技术反哺行业的区块链“千万级”应用落地。